行星球磨机

发布者:实验中心发布时间:2016-05-06浏览次数:161

用途:用于实验室坚硬的到软而脆的样品及悬浊液中样品的研磨,是超细粉粉碎,制药行业样品处理,新材料的制备,以及材料的机械合金和机械活化的上佳选择。

原理:双罐行星式球磨机/加强型 Pulverisette 6 利用行星公转、自转原理,研磨球在研磨碗内进行高速的运动,通过高能的摩擦力和撞击力实现样品的粉碎,加强型 Pulverisette 6 有高达2.2kw的马达驱动力,最高转速800rpm ,极高的离心加速度,可快速将样品研磨至0.1μm以下。

应用领域:主要用于实验室激光光谱分析,化学,制药,生物,玻璃,陶瓷,建筑材料,煤炭原材料的精密研磨,食品行业实验室样品的预处理及材料技术,地质学,矿物学和核工业的研究领域。

优点:1.双驱动马达,处理量更大,研磨速度更快。

2.可设置精确到秒的研磨时间和冷却时间,以及研磨频率。

3.全新的电动驱动研磨碗夹紧ServoLOCK功能,操作、运行更方便,更安全。

4.仪器便于清洗,最低限度的降低了样品的污染。

5.研磨碗密封紧密,可充入惰性气体进行研磨,即使过压,也不会漏气。

6.研磨碗外套全部为不锈钢成分。

7.可实现最终颗粒大小< 0.1μm的纳米级粉末研磨。

8.可在研磨时使用Fritsch公司的GTM系统,测量研磨状态下研磨碗内部气体温度和压力的变化。

负责人:倪柳芳彭蕾

相关网址:http://www.findzd.com/industry/11947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