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学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

发布者:实验中心发布时间:2022-09-09浏览次数:10

环境学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

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,推进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、有效开展,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,环境学院于202292在全学院范围内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。本次检查由分管副院长丁翠翠带队。

     

本次检查主要以实地走访、查看等形式对教学、科研实验(实训)场所进行全面检查。检查重点是实验室危险化学品、安全设施、用水用电安全、实验室卫生等。经检查发现,各实验室安全状况基本良好,实验人员安全意识较强,能够保证本学期各项教学、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。

     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,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,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红线意识。后续也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无小事,责任重于山的安全意识,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红线的思维模式,抓实抓细,一抓到底,不留死角。